Wednesday, March 4, 2015

眼睛

我竟然可以裸睛(没带放大瞳孔)出门,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能没带, 可见我眼睛是有几严重,哈哈? 在眼睛这么痛这么肿的时刻竟然看戏,还要看那么感人的戏,哇哈哈。天啊~ 乐游游 这是我一直都很爱的戏,是大爱!彭于晏大帅!! 



-眼泪突然来击 
-好久好久没为自己的心情哭了
-才发现自己原来可以不哭
-说到好像不错坚强 
-能不能就这样放开自己 
-有一些坚持没人会明白
-有一些执着没人会理解 
-人煎不拆是新学的一句话 
-超久没emo了可见有多忙
-原来有一些事是可以原谅的
-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陪你去疯 
-人啊说变就变真恐怖 
-如果说1年365天那到底活了几天啊 
-会明白你的人自然会明白你
-有时还真的觉得自己很惹人讨厌 
   

再见距离上篇文距离超久的 哈哈! 
《海底捞心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